黑龙江艾米女装加盟行走财富商海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女装的市场销售一直都很不错,满足大众需求的同时也为众多的创业人士带来了商机,因此广受人们的瞩目,艾米女装加盟是行业内销售相当不错的企业,公司不仅拥有**的产品设计团队,且打造折扣连锁经营模式,让消费者选购流连忘返。

我国拥有数亿人口,日常的服饰需求呈现一个可观的数目,消费者在选购时也格外注重品质和品牌,艾米女装加盟拥有**的运作团队,**产品的精良品质,且全国连锁经营,完善的售后系统备受大众的青睐和好评。

艾米女装体现流畅,让每一处细节都透着无限活力。艾米品牌女装源自绿色、不添加任何有害元素,推崇绿色消费概念。站在科技的**,采用*新研制的高科技绿色环保面料,将全部天然的棉、麻、丝经过无害化处理之后精心制作,只为健康舒适的美。

艾米女装加盟优势:

1、品牌优势:品牌形象、店面设计,比肩****标准,地毯式媒体轰炸、滚动联播,让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全国终端此呼彼应,形成品牌链条,对品牌声誉的扩散推波助澜。

2、产品优势:产品工艺与选材,精益求精,各道工序严格控制,面料选择下足工本,外国进口**环保面料,令我们消受地道的高品质产品。

3、服务优势:ERP分销管理系统,为店铺的科学管理出谋划策;督导定时下店巡查指导,帮助店铺提升销售业绩;强大物流,合理配发货品,及时调拨库存降低经营风险。市场预警、财务跟踪制度,帮助企业规避各种内外风险,**平稳运营。

4、供货优势:自由工厂供货,价格市场*低,源源不断得补充具有竞争力的新款,每月超过200款更新,增强销售能力,提高产品周转率。

5、物流优势:引进***专业人才和标准化设备,加强物流队伍的建设和管理。货品配送**率,全程监控管理,运送及时、安全,急客户所需,为客户终端销售保驾护航。

6、价格优势:“**的品质,三流的价格”,imi艾米凭借人才、技术、管理等成本控制手段,集中大规模采买的议价能力,可以低于批发市场10%—30%的价格供货,抬升经销商利润空间。

7、政策优势:滞销品***退换货,*低只要几万元,即能拥有一家创业店面,没有其他附加费用。整店输出模式,无需经验学历,简单培训后,即可轻易上手,白手起家,不是天方夜谭。

艾米女装加盟已经在各地取得了成功,想要成功的创业经营就不要错过该选择,公司巨资启动全国广告计划,媒体覆盖范围从报纸、网络、杂志到户外、公交车;从国家级媒体到省、市级媒体,一路挥洒,强劲造势。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