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薇莲女装加盟致富大品牌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服装行业的市场一直以来都很*爆,市场上蕴藏着*大的**商机,拥有丰厚的利润,备受投资创业者的关注和加盟,想要创业的您选择这一行业是*佳的好选择。投资薇莲女装加盟项目,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

薇莲女装加盟时尚,个性,潮流是女性消费者一直所青睐的好品牌。薇莲女装,时尚的风格,精细的做工。满足了众多消费者需求。投资加盟薇莲女装项目,是您不能错过的投资致富***!

薇莲女装加盟政策

进货留利:**代理商经销商的利润,**进货价和市场价额度。

销售返点:详见代理商经销商政策。

装修支持:经销商在装修前15-20天向总部提供所需装修店铺的标准建筑尺寸图,总部免费为经销商设计效果图、施工图,并派专员前往协助指导装修并给特定物料支持。

管理支援:总部无偿提供全套专卖店管理资料,并经常派专员到各地区进行经营指导及培训,包括:促销指导、存货管理、商品订购、人事管理、销售技巧等。

广告支援:Vilian薇莲有计划的在各种媒体投放广告:包括杂志、报纸、户外、电视等,以推动经销商代理商业绩增长,同时提高品牌知名度。

**支援:Vilian薇莲定期推出各种终端**活动,其中包括新品上市**、节庆日**、促销**、开业庆典**等。

服务提供:候选店铺所在商业街道位置分布平面图及其它专卖店、商场、超市等位置分布、名称;候选店铺平面图,包括水管、柱子、配电箱、空调、暖气等的位置及尺寸。

店铺外立面图:候选店铺外侧立面图,考虑是否可装刀匾;候选店铺电容量,并注明是否可增容;注明候选店铺地面、天花及隔墙是否可拆除。

以上就是对于薇莲女装加盟项目的详细介绍,众多的加盟支持和优势,将会为您的成功创业保驾护航!遇到了创业***,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盟到薇莲女装的行列中来吧!让您轻松获得美好的事业和惊人的利润!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