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艾米女装加盟营造火爆商机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一直都占据着主导的消费地位,而今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人们在选购服饰时也更为注重品牌,艾米女装加盟就很不错,公司拥有**的设计团队,**每一件产品的**性,销售稳固。

不同的季节、场合对于服饰的要求也不一,数亿的人口推动着女装行业的收益,艾米女装加盟集产品的设计、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精良的品质以及潮流的款式设计无不吸引着消费者,受到大众的****。

艾米女装是一家名动四海的服装设计、制作、营销、**企业,依托自有工厂的深厚背景,强大的时尚设计团队,在时尚潮流的捕捉、服装质量的把控上,一直游刃有余,挥洒自如。

艾米女装加盟支持:

【策略扶持】:艾米女装**化的战略管理班底,具有丰富的营销实战经验,通晓中国市场行情,深谙品牌运营原理。促销手段,神出鬼没,一直走在对手的前边。

【培训扶持】:为加盟商提供全面的开店管理、销售营销的培训,从选址开业、店面装潢、产品陈列、顾客管理、广告宣传、财务管理等方面,毫无保留地向您输出全部营销秘籍,**您即使毫无经验,也能迅速掌握要领,投入经营。

【宣传扶持】:艾米女装为推动全国加盟商的产品销售,公司*资启动全国广告计划,媒体覆盖范围从报纸、网络、杂志到户外、公交车;从***媒体到省、市级媒体,一路挥洒,强劲造势。

【管理扶持】:imi艾米实行了统一、规范、科学的管理方法,统一制度、统一品牌、统一设计、统一理念、统一文化、统一网络系统。

【督导扶持】:艾米女装专职督导**团队,从加盟商签约起到开业经营,提供一路紧跟、全程服务、常年不辍,对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咨询、立即指导、就地解决。

【区域保护】:对代理商核加盟商实行区域保护制度,在代理商和加盟商法定经营范围内,**不设立其它代理、加盟单位,同时不允许不同地区代理、加盟商跨地区经营,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物流扶持】:艾米女装在全国各地设立多家物流配送中心,实行全国统一调配,就近按量分送的产品供应机制,**随要随到,永不缺货。

艾米女装加盟***展迅速触及全国,想要成功的创业收益一定不要错过该品牌,在全国各地设立多家物流配送中心,实行全国统一调配,就近按量分送的产品供应机制,**随要随到,永不缺货。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