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夺宝奇兵服饰加盟备受关注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服装行业的市场一直以来发展前景都很广阔,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不仅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目光,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创业者们的目光,想要轻松成为这一行业中的***,那么选择加盟这一行业中*受欢迎的***夺宝奇兵服饰加盟项目,值得您关注。

夺宝奇兵服饰加盟这一时尚***,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致富的***,选择加盟夺宝奇兵服饰错不了,小本投资,收益高,成功创业不是梦!

夺宝奇兵服饰项目优势:

夺宝奇兵服饰1折诱惑,**齐登场,价格实惠***:夺宝奇兵云集国内外3000多款知名品牌女装及男装汇聚一堂,休闲、运动、牛仔、套装、裙子、裤子、棉服、T恤、外贸精品等,做工精良,款式多样,夺宝奇兵服饰主体消费层定位为18-48岁大众人群。所有服装全年以1折起供货,每天1000元流水就能**。

夺宝奇兵服饰2招制胜,内力强劲,出奇招制胜千亿服装市场:夺宝奇兵服饰总部占地20余亩,设有5000平方米*型展厅和样品陈列专柜,现代化的软、硬件设施,可充分满足日吞吐量**元的服装实物交易及电子商务需求。作为华中地区**、大的品牌折扣超值连锁机构,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全国,将华东、华南、华中、华北等地区的货品渠道全数锁定,明显占据业内物流战略和通路优势!

夺宝奇兵服饰加盟支持:

品牌使用权:享有合同约定的使用总部品牌的权利。

标识使用权:享有总部提供的企业标识、形象识别、系统的使用权。统一品牌形象及企业VI视觉系统,**品牌形象醒目易记,一目了然,过目不忘!

经营奖励权:享有合同约定的业绩奖励权。

返还**金:享有合同约定的返还品牌使用费和装修金的返还权。

产品专营权:享有总部全部产品的专卖权。

自由退换权:灵活调换货制度,100%换货制,**加盟利润。

区域保护权:全国严格区域保护,独家地方保护,独占垄断利润。

夺宝奇兵服饰加盟项目拥有众多的加盟优势和支持,轻松加盟将会让您小本投资,零风险创业,轻松获得满意的财富和辉煌的事业!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来加盟吧!*爆的市场商机,超高的市场销售量,为广大的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赚钱致富***,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