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优惑女装加盟利润高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服装行业的市场一直以来都很*爆,市场广阔,****。成就了众多拥有创业梦想的投资商们,选择加盟一个有市场发展前景的***优惑女装加盟项目,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选***,将会让您轻松获得满意的**!

优惑女装加盟项目,时尚的设计,众多的款式,是广大消费者们喜爱和追捧的***。前景一片美好,是您轻松赚钱创业的***,想要快速致富的您下面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个人评估标准】

1、 热爱品牌折扣事业,认同“优惑”经营理念;

2、 有企业家精神,强烈成功欲望和事业心,具有现代管理意识;

3、 具有强列的品牌意识及发展眼光;

4、 是独立的法人实体,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的经营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5、 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且资信良好;

6、 可按公司要求提供资料,并愿意接受公司的审核;

7、 能配合公司搞好不定期大型促销活动并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优惑女装利润分析

心里营销

女性购物*喜欢扎堆,跟风。所以,“优惑”组织了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比如打折、卖赠、1+1促销、特别优惠等,促使女性为多获得一些而不得不多购买产品。

形象营销

女性是感性动物,受不了“美色”诱惑。所以,橱窗、宣传单页、社区宣传海报、店员服饰、店铺色彩等都是我们可视的形象代表。利用人们喜欢多变的思维模式,“优惑”形象设计应季应景而变,给予消费者时尚潮流梦幻的感官刺激,促进销售。

本地营销

根据“优惑”多年经验总结“好的营销不是投入多少,而是适用与否”。故“优惑”特别制定了多套因地制宜的宣传方式。较大城市的代理商或专营店可以采取互动活动举办及媒体报道相结合的方式来宣传“优惑”品牌;而对于一些较小的城市或县城,由于实力有限,则可以采用花车展示、闹市路展、发放宣传单、橱窗设计等方式宣传。

主题营销

每一个节日,每一个季节变更,每一个心情都可以构成不同主题,应景应情打动消费。“优惑”就将这些主题串联成年度促销珍珠,用不同情感诉求突破不同心理防线,撬动终端消费格局,从而达成一年四季都旺销目的。

主动营销

“优惑”通过对店长及导购的培训,全面提升经营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经营氛围,提供主动服务,同时,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开发新的客户群体,以优质产品、服务留住客户。

互动营销

女性购物买的是不是服装,而是感觉。所以“优惑”大量运用语言文字、装修风格、产品陈列、背景音乐等道具让消费者感受品牌的文化及精神。同时在消费者购买产品达到一定金额后赠送礼品;定期举办交流活动,为客户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分享丰富的社会资源。

网络营销

网上销售正步步逼近传统的实体店销售额。“优惑”当然不肯放过这一优势平台。特别配备了强大的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在线服务,满足当地没有“优惑”专营店以及习惯网上淘货者需求,使专营店能够留住每一个有购买欲望的客户,覆盖传统与现代两个消费群体,使投资升值,收益翻倍。

以上的详细介绍,怎么样?是不是很吸引您呢?这一难得的赚钱致富***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选择优惑女装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让您在小本的投资创业中,轻松赚取丰厚的利润,期待您的加盟!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