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爱无季女装加盟致富前景好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成功创业轻松、致富有**!关键在于选择加盟一个有特色的致富***。如今,女装行业在市场行的发展前景非常的*爆,蕴藏着*大的**商机,选择加盟这一行业中的***爱无季女装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是您不能错过的致富*选***。

爱无季女装加盟项目,这一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产品质量有**,设计新颖、有创意,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知名度超高的***,为广大创业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不错的致富***,值得您关注。

爱无季女装主打心理年龄在25-40岁之间的时尚女性。他们不仅是中国中产阶级的中坚力量,更是品牌服装的坚决拥趸者。不仅大多事业有成,具备较高消费能力,还习惯精打细算,最喜欢就是淘“品牌折扣货”!折扣就是比较购物,20%形象款(高价位品牌,满足高端挑剔客户),80%畅销款(主流价位品牌满足大众需求)20%:形象款,由专柜品牌高品质,高端品牌组成。主打高端消费人群,提升店铺整体档次,获得更大利润。

爱无季女装项目优势

优势一:集约化采购:爱无季女装加盟公司依靠雄厚资金实力和总代理最佳市场地位,大批量一次性卖断多重品牌服装货源。因采购数量优势,爱无季女装迎合了商品经济“在不超出价格弹性范围的情况下,购买商品的数量与价格成反比”的购销规律,可有效降低采购成本和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从而实现了采购成本从“1+1=2”向“1+1小于2”的转变。同时,集约化采购令总部货源充足,2000多个一线品牌一网打尽。因为品牌多风格变化多,因此任何一个顾客进店都可选到一件衣服。销售无淡季。

优势二:供应商资源共享:“爱无季”摈弃传统供应商博弈关系,而用“资源共享,价值共创”形成共赢局面。“爱无季”将信息客户采购管理人才等资源全部与供应商分享,紧密了合作关系,收获最低购买折扣和最稳定的货源渠道。

优势三:全国性货品流动:“爱无季”打破市场区域壁垒,爱无季女装加盟利用多点卡位和区域规模将货品流动起来,从此货才能如轮转!终端合作伙伴或代理商可以根据所需同其他爱无季合作者兑换货品。节约了到总部购买货品的往返时间,减少了货品积压数量,更加深合作关系。

优势四:全国广宣:“爱无季”通过大规模经营活动,爱无季女装代理降低了单位商品分摊的促销费用,提高利润空间。

优势五:形象统一:爱无季女装加盟公司通过标准化经营,统一店名店貌,统一商品经营和服务规范,同时将各经营环节和业务程序简单化制度化,大大降低了经营过程中的组织成本,盈利锦上添花。

以上就是对于爱无季女装加盟项目的介绍,怎么样?这一赚钱致富***是不是很吸引您呢?遇到了创业***的您,千万不能错过商机,不要让**从您身边溜走!选择加盟爱无季女装错不了,是您轻松走向创业成功的最佳*选***。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