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LISA女装加盟前景无忧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LISA女装加盟是一家发展相当完善的女装品牌企业,公司在业界内颇具名气,经营的产品不仅设计新潮并且质地舒适,凭借着良好的发展已经在行业内打下了坚实的口碑,销售更是节节攀升,受到广泛的消费者认可和支持。

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集设计、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服饰品牌运作公司。成立至今,以其**化的设计理念、严谨的质量管理、先进的制作工艺及手法、完善的现代化成衣制作流程,专注于日系时尚女装的研发,LISA女装加盟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备受瞩目的新兴企业。

LISA女装加盟定位于心理年龄在23-33岁的年轻女性,这群人正是刚刚入职,消费能力逐渐增强的一批女性消费者,LISA.LISA为她们设计服装,其定位是非常合适而**的。

倡导快时尚路线,每月40种新款上线,可以做到天天有新款,作为新日系都会时尚女装,LISA.LISA女装自然不会忘了“优衣库”快时尚的成功案例,LISA.LISA每个月都会有40个**款式上线,正式做到每天有新款,*大程度降低加盟商的销售风险,随时有新货满足消费者的胃口。

LISA女装加盟条件:

1、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誉。

2、有**和经营服饰品牌的经验。

3、能配备足够的营销和售后服务人员。

4、严格遵循LISA女装加盟总部的各项管理细则和维护市场的价格。

5、店面必须按照《LISA.LISA品牌终端形象识别系统》装修。

LISA女装还以时尚百搭在业界出名,它在风格上传承了日系女装精致、优雅的精髓,但又并不拘泥于此,而是以更为人赞叹的细节去折服受众——来自****的设计师团队,倾情打造每一款服饰,以简约的设计、流畅的剪裁、精选的面料,**的诠释出*属于LISA.LISA的新日系都会时尚风,与年轻的都市职业女性、时尚人群自信、*立、随性的工作与生活态度不谋而合,让工作、生活等不同场所处处充满无限惊喜,自然极受欢迎。

女装市场的发展愈加的*爆,LISA女装加盟凭借着**的定位稳占商机地位,不仅让顾客在四季都能享受到时尚、惬意的穿着体验,更是拉动着终端销售业绩的不断提高。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