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爱特蓝斯女装加盟优势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韩版的流行服装款式是非常吸引当代国内女性消费者的,特别是韩版服装时尚审美品味很高的,而且公司也是**具备实力的品牌,这里的服装让都市女性展现气质、自信的一面,是一个****设计团队亲历打造的号召**的好品牌。

“étalage” —— 爱特蓝斯源于法语“标榜”,是QUEEN STORY旗下时尚休闲女装品牌,以时尚、精致、靓丽、知性为特性,标榜知性富于内涵,标榜时尚不跟随,标榜自由不盲从,标榜美的理性呈现。

爱特蓝斯女装加盟优势:

1、管理**“三大管家”服务,店铺运营全程护航。

公司为每个店铺配备“三大管家”服务,协助店铺运营,“三大管家”包括:专属销售客服、店铺督导和陈列师,协作配合为店铺运营保驾护航;从货品配备、到货品陈列,从导购销售到销售分析等全方位协助服务,并以三人团队为核心辐射物流配送中心、市场部、企划部共同配合运营,真正实现店铺**管理。

2、开业**“三大利剑”支持,开业销售*爆。

**把剑:以“三大管家”为核心,调动每个成员全力配合店铺开业运营,**开店**;

第二把剑:帮助制定开业策划方案,策划三种**销售*爆的促销方案,做到业前宣传到位,业中销售*爆,业后销售持续升温。

第三把剑:提供无利润超低折扣货品,**促销力度,打造超高人气,**开业销售*爆。

3、销售**天天有新意,月月有活动,销售变轻松。

爱特蓝斯采用店铺活动营销策略,作为促进店铺销售的引擎,主要通过“三大管家”与市场部、企划部通力配合,长年不断的为店铺策划各种促销活动及丰富多彩的VIP会员活动,可显著带动店铺销售,让店铺天

天有活动,节节有促销,并形成长期、高效、活跃的销售氛围,不断带给顾客新的气息,吸引消费者,使店铺形成长期稳定的消费群体,最终促进店铺的长久盈利。

4、赚钱**“财富秘籍”培训,提升“三倍利润”空间。

公司总结国内外上百家成功品牌及店铺的运营方案,整理出一套显著提高店铺销售的经营秘籍,囊括:店铺日常运营管理培训、导购销售技巧培训、陈列搭配培训、产品知识培训、客户关系管理培训、店铺宣传促销培训等内容,此套财富课程公司将免费为店铺提供并配发培训手册。只要你参加,你会看到爱特蓝斯给你带来的奇迹!

爱特蓝斯女装加盟优势您看过之后已经让您看到了品牌的优点是很多的吧,不解风情、洒脱不拘的简洁大方好品牌,是一个**让您看到浪漫的情调,充满自然、随性的好品牌。自由唯我-智慧 整体设计简洁,廓形流畅,结构平稳,强调独特的设计亮点,行止间的自由,动静时的淡定。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