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古特尔女装十大加盟保障

2014-08-13来源 : 互联网

古特尔女装项目历来对加盟商进行全面的加盟**,如果您加盟古特尔女装项目,总部会提供全程的加盟跟踪和**服务,让加盟者可以顺利的进行经营。同时古特尔女装总部也与广大加盟商长期保持良好的沟通,**遇到问题能够及时、有效的获得帮助。古特尔女装提供的加盟**有:

①广告支持**:全程*额广告支持,让您坐享由此带来的滚滚财源。

②形象使用**:免费使用古特尔店面形象设计和CIS系统的权利。

③区域保护**:总部**经销商所在商圈的**性。

④*家买断**:总经销商可申请买断县级市、地级市的*家经营权。

⑤装修返还**:总部承担经销商、总经销商门店的装修费用。

⑥业绩奖励**:完成销售业绩后,总经销商可获得*额奖金和返利。

⑦自由退换**:完善的退换货**,把风险留给总部,让你后顾无忧经营。

⑧资源整合**:总部发挥规模经营优势,集中生产、集中采购,资源调配,有效降低成本,使经销商可以为企事业单位用户提供批量广告定制业务,进一步提高经营收益。

⑨资源共享**:专业的品牌采购员将及时为古特尔销售体系提供最新、最热品牌产品,还可根据店铺需要进行指定采购,协助经销商强势、有序发展。

⑩经销特惠**:享有古特尔特许专卖权和优先续约权,在销售合同有效期满后,经销商愿意继续合作,总部按销售政策办理新的销售合同。

古特尔女装**加盟**,可以帮助每一个加盟者赢取更多的商机。古特尔带您引爆顶级品牌服装热潮,赚取女人的钱就是这样轻松简单,大品牌,大企业,有实力,值得加盟,有总部做我们的后盾,相信在经营的过程中也会轻松很多!投入低做女装生意,在价格不菲的潮流服装面前,可安霓可古特尔中高级女装大显身手,用折扣来赢得市场,用品质赢得信赖。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