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家纺加盟促销三大法宝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家纺加盟商来说,节日促销是必然要了解的经营策略。黑龙江家纺促销三**宝有哪些呢,把握好促销的经营技巧很重要。

节日促销不仅可以解决家纺企业大量的库存,更是进行品牌宣传、提升品牌形象的**时机。所以,家纺企业要么就不做,要么就把节日促销做到*好。要想在节日促销活动中大获全胜,就必须整合多方资源,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做立体化的**。

1、要有准确的定位,结合流行趋势确定主题。

节日对现代人来说,除了继承古人留下的传统风俗习惯之外,更多的是把购物融入到了“过节”中。节日对家纺品牌来说就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例如“三八妇女节”就可以推出女性专场,“儿童节”可以主推儿童家纺等。但千万不要盲目地陷入“甩卖”“门面到期”之类的低俗折扣中。

2、制定促销方案,安排布置好促销活动的各类广告。

除了要事先做好易拉宝、宣传单等各类宣传广告外,还要安排好周密的几乎是和员工分工。充分调动员工在促销活动中的积极性,让他们熟知活动内容和产品卖点,用积极饱满的精神去面对每一位顾客,他们的形象就是企业的形象。

3、营造促销活动现场的氛围。

每一个促销活动都确定好一个主题,然后根据这个主题设计专门的海报以及装饰品,营造出节日的氛围。同时还要注意产品的摆放,将特价产品放在醒目的位置,所有商品都要摆放整洁,并注意与灯光的搭配。

音乐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所以音乐也是制造现场氛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可以根据节日和活动的主题播放音乐,注意好音量的控制,还可以适当插播一些企业品牌的介绍。

此信息转载渠道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