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伊美惠女装加盟创造丰厚收益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我国涌现出不少的女装品牌,市场竞争力十分大,伊美惠女装加盟以实力取胜,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公司不仅拥有雄厚的实力,并且推出的产品定位**,广受大众的好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消费者在服饰上的花销金额不断提升,伊美惠女装加盟公司推出的产品实惠又新潮,其多样的风格掀起了选购的热潮,经过系列运作而今品牌已经在全国各地开设了多家的分店。

伊美惠女装加盟品牌介绍:

IMIHI伊美惠放眼**时装舞台,融世界流行趋势、时尚元素与东方神韵于一体,以别出心裁的设计,*树一帜的风格,满足都市女性对时尚、对美丽的要求。“伊美惠”韩版女装面料种类繁多:蚕丝、莱卡、纯毛、纯棉……都**了服装**品质、中档价位,令大多数女性为之**!

同时,更有专业服装流行色发布单位,为伊美惠女装的色彩、款式等趋势提供前瞻性指导。以一年八波段上货的模式,**终端月月有新品,日日新感受。种种举措定能满足都市女性在着装上卓尔不众的消费心理,得到大、中、小城市中产阶层女性的青睐。

伊美惠女装加盟条件:

1、加盟商具有创业精神,强烈成功欲和事业心,良好的品牌经营意识。

2、对服饰行业有一定的认识和兴趣,了解并认同总部的运营管理模式。、

3、加盟商具有*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自然人和企业法人。

4、加盟商具有良好的社会及商业信誉,有一定的商业经营能力和工作经验。

伊美惠女装,低折扣进货,超***空间,不要薄利多销!不要单价高销量低!不要损人利己!伊美惠女装,鱼和熊掌,亦可兼得!伊美惠女装,全国畅通物流,一站铺货,要多省心就多省心的服装招商项目!三免政策让你的销量*上加*,*上加*,hold不住的**风暴,cutting不了的滚滚财源!

如今伊美惠女装加盟已经取得了成功,拥有广大的消费者支持群体,前景广阔,力争成为全国*大网络服装批发供应商为目标,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朋友来电咨询订购,付款当天发货(广东支持货到付款)。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