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艾梅尼特女装发财机遇别错过

2014-08-14来源 : 互联网

艾梅尼特女装追求简洁,冷静,古典,重视品质又不失年轻化。艾梅尼特女装强调简约的同时,更注重美得享受,AMNT艾梅尼特用**的设计理念,让艾梅尼特的客户享受简约背后的美的享受。AIMEENIT艾梅尼特的理念就是让服装成为简约的艺术,在简约中寻找美,享受美。

艾梅尼特女装设计与现代人生活形态水乳相融,不仅体现在布料,颜色,款式与布料上面,设计背后的生活哲学正巧契合现代人的追求切身实用与流行的双重心态,在机能与美学之间取得**平衡。艾梅尼特女装将**的设计理念融入到现代的产品风格中,将高雅与时尚**地结合,塑造女性的幽雅,浪漫,感性与理性兼备和现代形象。

艾梅尼特女装线条简单具有实用性,多层次兼可自由搭配的皮草等,均出自于艾梅尼特之手。强调幽雅与实用的**结合。我们将致力于时尚的可理解性;选用**的上乘大衣呢、精纺羊毛、塔夫绸、华丽的刺绣品等。而做工更以精细见长。皮草的时装化和时装的面料相结成为品牌的核心风格及设计理念。

艾梅尼特女装品牌崇尚自由、唯美、健康、舒适、时尚的新生活,将终端市场定位于自信*立,追求品质生活时尚的新型女性,体现时尚丽人与时俱进的美丽内涵,倡导现代女性追求浪漫、*立自由、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