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果园水果超市加盟怎么样?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百果园水果超市加盟总部设在深圳,未来着眼于以珠江三角洲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大中城市。公司以特许加盟为主要发展方式,提供每位连锁加盟商强大的品牌支持、企业形象识别、成功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及实战经验丰富的经营辅导团队,以实现加盟商、加盟总部及信赖百果园的消费者多赢的良好局面。

百果园水果超市加盟,2010年,中国连锁业**CEO峰会,深圳市百果园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得到与会的连锁行业同行的关注与充分肯定,并荣获此次峰会颁发的“中国连锁业**联盟之新锐品牌”这一荣誉称号。

百果园水果超市加盟,2011年,百果园得到了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执行局的充份肯定,成为大运会的特许供应该商。

百果园水果超市加盟,百果园人将以“弘扬民族精神、振兴中华果业”为已任,做**企业,塑民族品牌。计划用三至五年时间占领珠江三角洲,用五至十年时间拓展全国,*终实现让百果园品牌迈出**,走向世界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