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华夏中青家政 以服务赢得市场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家政服务,在过去是属于上流社会的一种家庭服务,随着时代的变革,需求量的增多,它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华夏中青家政,凭借先进的服务,热情的服务,严谨的工作态度,为每一家输送合适的家政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华夏中青家政是由团**主管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多家会员创建于1998年的大型家政连锁服务机构,创建十二年来连获诸多荣誉,特别是经过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的评选。该项目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规范的管理模式,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众多客户的好评。在北京中**客户群中有相当好的口碑。

华夏中青家政主要服务项目为家庭保姆,月嫂,育儿嫂,钟点工,病人护理,保洁服务。该项目目前有普通家政员,育儿嫂,月嫂,营养师3000余人,主要服务于北京中**,**客户群体中,在客户中有很好的信誉和较高的知名度。郑重**,为解决雇主双重担忧,保护雇主人身财产安全。该项目的所有家政服务人员管家,育儿嫂,月嫂,上岗均持有太平洋家政职业险、意外保险,敬请客户放心选聘。

十二年的辛勤耕耘,**了华夏中青家政今天的辉煌。同时追求**服务品质,“客户至上,尽善尽美”的信念,打造我国*大、*强、*全的家政服务连锁机构,为更多的家庭提供***的家庭服务。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