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车爵士适合大学生创业的好项目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车爵士有限公司于2005年创建于中国,专业从事车爵士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我公司在中国设立了研发中心,并在北京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或办事处。公司坚持实行严格的质量控制、科学的内部管理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拥有多年成功的管理运营经验、**的销售团队和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销售服务网络。

公司已获得多项技术**和著作权。公司在长期的技术创新、自主产品研发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开发了多种贴近行业的高科技终端及配套产品。公司产品已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已经形成了一套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产品服务体系,并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同。

车爵士品牌是公司的主力项目 **的企业文化对于推动企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而**的企业文化又是在不断的适应新环境,摒弃落后的管理思想,吸纳先进的企业管理文化的过程中逐渐形成的。所以,一个企业要想永远保持先进的企业文化,就必须针对企业的外部环境和内部存在的问题,适时地对现有企业文化进行修正,有效地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车爵仕中国总部从 2003 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审时度势,根据公司发展状况适时地提出了企业在新形势下的经营理念和核心价值观,调整了企业的管理模式,对企业文化进行修正,使车爵仕的企业文化永葆了先进性。 ,现在公司为了扩大规模,特对中国等地区进行招商活动,只要投资20~50万的经销是我们的主要培养对象,同时我们的加盟条件也是有利于适合经销的规模发展。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