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有备族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有备族市场前景怎么样?我们的品牌**是一个值得您永远投资经营的**项目,让您创业一次享受一辈子的**。现如今,我们的品牌已经在全国开设了上百家的品牌连锁店,每一个店铺都享受到了*爆的**生意,您难道不想吗?

有备族市场前景怎么样?近几年,国内几次重大灾难事故的发生,在无情地夺走生命的同时,也唤醒了民众防灾减灾的意识。国人防灾减灾意识远低于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日本8.0级地震官方报道死亡23人,瑞典发生百车连撞事故3人死亡,而我们呢?灾难来临时的手足无措,大大增加了致死致残的几率。最好的保护是防范未然,最佳的救援是自我救助。

有备族市场前景怎么样?在欧美发达国家,每100辆车就有98辆车有车载应急产品,每100个家庭就有85个家庭有家庭应急产品;在日本,每100辆车就有90辆车有车载应急产品,每100个家庭就有80个家庭有家庭应急产品;而在中国,我们的车上和家里,应急产品的储备几乎为0!市场上,除了针对军队、武警、公安等特殊组织的应急产品外,大众的便携应急自救设备几乎难以寻觅。一些大众用户虽然有需求,但面对重装、大型、复杂的设备望而生畏。

有备族市场前景怎么样?正是因为看重救灾应急行业的市场前景和发展空间,北京有备科援科技有限公司应运而生。有备族正是公司花重金打造的应急系列产品品牌,上承国家防灾减灾全民化、科技化的由衷期许,肩负应急救援产业的领航重任,保障企业及全民的人身和财产免受或少受灾难侵害,历史性地填补了应急产品家庭式、便携式的空白。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