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2014年做餐饮加盟就选潘师傅红烧肉

2014-08-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目前做什么好?做餐饮加盟就选潘师傅红烧肉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餐饮市场需求越来越大,而餐饮业也成为了广大投资创业者*选的行业!潘师傅红烧肉,以翻台率高、销量高、销售量大、利润丰富等特点赢得了广大加盟者的一致青睐,**着餐饮风向。

据了解,2014年中国餐饮市场多个数据显示餐饮加盟永远是加盟者的**选择。潘师傅红烧肉源于济南,是潘师傅红烧肉倾力推出的品牌项目。

潘师傅红烧肉隶属于国内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济南创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泉城山东济南,面向全国招商。创邦餐饮致力于中式特色餐饮的传承、研发和**,通过目前**先进的特许加盟连锁经营体系,在不断完善产业化发展、标准化管理的同时,并依靠自身的管理运作体系,为顾客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纯绿色食品,为加盟商提供统一的运营管理、服务规范,技术培训、店面设计、广告策划、营销**、产品配方。公司始终以终端客户的需求为导向,围绕产品研发、产品品质、团队建设以及店铺服务、市场拓展等各个环节,进行科学系统地标准化管理,为加盟商提供“保姆式”全程化的创业扶持创邦餐饮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始终本着“创业帮扶、互利共赢”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的目标,在打造潘师傅红烧肉这一核心系列产品时,通过全心的付出和努力,赢得顾客、加盟商以及**的一致认可及好评,先后获得了“中国知名品牌”、“*受投资者关注奖”、“中国烹饪协会‘全国餐饮业**企业’”、“*受加盟商满意连锁品牌”等多个荣誉称号。

潘师傅红烧肉,作为创邦餐饮的核心特色项目,始终以“弘扬中华美食,打造特色餐饮文化”为己任,致力于中式特色餐饮的传承及发展,继承并研发了多种口味的红烧肉,以及40余种盖码饭、炒饭、精品凉菜等特色产品,(潘师傅红烧肉、陕味肉夹馍、大米面皮、盖码饭、时尚炒饭、精致凉菜、营养粥品、精致奶茶、清心冷饮等12大系列近百种营养美食饮品,)并搭等,成功打造了一个特色、美味、时尚、专业的“潘师傅美食王

潘师傅红烧肉以加盟为主要招商合作模式,真正实现加盟后轻松当**,从选址---营建---筹备---开业---正常运营全由总部专业团队操作,加盟商只掌握财务,从而做到样板店的复制,VI体系、管理模式得到很好的导入。同时,潘师傅红烧肉不定期的督导控制了管理下滑,同时把*先进的技术、产品、新菜品带到各店使品牌在地区保持竞争力。核心管理、技术人员流失,派相关人员到店避免管理技术脱节。

总而言之,餐饮业利润高,资金回流快,每天经营所收的都是现金。而货源方面,可用赊账方式购入原材料,定期结账,胜于其他行业。投资餐饮业是大有可为的。而作为引导餐饮行业风向的品牌,潘师傅红烧肉专注于美食的研发与创新,以专业、规范、创新、精进的经营服务理念,精心服务于每一位潘师傅红烧肉的加盟商。

**的产品,必然有着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好机会要好好把握,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盟吧!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