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达皮鞋怎么样?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森达皮鞋怎么样?要做就做*好。在30年的发展历程中,森达集团不失时机地扩张企业规模, 企业生产能力过几年上一个台阶。从江苏鞋业三强到成为鞋业老大,仅用5年时间。1993年森达夺得中国*届鞋王,之后连续六年囊括全国消费者心目中理想品牌、实际购买品牌和购物*选品牌3项**。企业不仅成为盐城市的支柱,成为江苏省的**企业,而且成为中国皮鞋行业的**企业。

森达皮鞋怎么样?创民族的自主品牌。上世纪八十年代中期,森达集团借力上海鞋厂,从租牌、借牌、定牌入手,夯实基础。1992年“森达”牌产品正式推上市场。几年内,森达采取一系列手段进行品牌宣传,产品以焕然一新的款式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享誉大江南北, 1997年森达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1998年,森达的品牌开启民族品牌输出之先河,2002年,森达成为****产品。2004年,森达与海尔、五粮液、联想等齐名为中国*具**价值的品牌。

森达皮鞋怎么样?多元化战略打造**森达。在制鞋主业取得**成功的同时,森达步入多元化扩张的新时代。森达于2002年整合了座落于北京银谷大厦的北京鼎天软件有限公司,研制开发了*****会议报道系统,现已成为中国电子政务十强企业。2004年森达投资7亿多元进军能源产业,相断建成了三个热电厂、建湖热电公司、沿海热电公司、陈家港热电公司,现已全面投产并网。森达生物工程公司是生物工程产业中使用程度*高、技术*成熟的领域,是国家产业政策积极鼓励发展的**项目。

森达皮鞋怎么样?现在,森达已成为链接传统制造业、基础能源产业和高科技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企业集团,经济总量达到50亿元。

标签: 森达女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