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什么布鞋最赚钱?----天赐福北京布鞋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创业在于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方能让生意**,品牌布鞋店加盟养生时尚潮流备受万千消费者喜爱,北京京赐福经贸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天赐福布鞋店,传承千年**国粹精品**,天赐福布鞋店让无数小本创业者成功走上**道路。

天赐福布鞋店加盟八大优势:

一、潮流优势:

做生意讲究跟随潮流。顺应潮流,可以获得强大的外部推动力。在中国,“怀旧与复古”是目前***的流行大潮,同样的商品,只要和怀旧沾边,就是时尚和品位,布鞋亦然。卖老北京风情布鞋,借助怀旧潮流的推力,将使你在市场的拓展中,减少阻力,取得事半功倍的经营业绩。

二、投资优势:

天赐福老北京布鞋具有多元化的投资优势,不同的投资人,可以依据自身实力、经营心态来决定投资规模,不同的人生态度,决定不同的经营哲学,所谓小有小的好处,大有大的优越,天赐福老北京布鞋提倡量力而行的投资原则,为不同的投资人精心规划,投资规模从2-3万元,到8-10万元,全面满足不同经营者的投资选择。

三、回报优势:

做生意都追求回报,回报的高低,**取决于产品的利润,第二取决于市场的竞争的激烈程度。布鞋的产品利润,比服装、百货、家电的利润都要高,但布鞋更大的优势还在于:没有竞争对手,在大部分地区还属于空白市场,抢先经营,极容易形成垄断性市场格局。关于“**”和 “第二”的区别,虽然只相差一个名次,但市场的认可度,不可同日而语,就像“冠军”和“亚军”,尽管一步之隔,但地位却天壤之别。

四、企业优势:

选择比机遇更重要,选择一个什么样的企业合作,对投资者而言至关重要。好的企业,不仅注重产品质量、花色品种的完善,更注重团队建设,保证经营战略、市场规划、投资方向的正确性、合理性,北京京赐福经贸有限公司在人才、资本、技术、经营理念、管理能力、新产品开发能力、市场运营能力等方面,都具有成熟的市场经验和整合优势。

五、品牌优势:

北京京赐福经贸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天赐福”布鞋,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实力证明,经严格审核根据质量检验部门检定及行业调查,评选为“中国行业驰名品牌”,在如今这个注重品牌竞争的年代,依靠天赐福这一具有快速传播效应的品牌,将直接缩短市场的启动期,进入快速的成长期和上升期。品牌的催化效应,是成功的**把钥匙,与其花重金打造品牌,不如直接享有一个具有深厚历史渊源的现成品牌。

六、产品优势:

产品是经营的核心,好的产品,不仅仅是质量好,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喜欢,中国地广人多,品味差异大,如何让产品能够被13亿人喜欢,就必须在花色品种上,材质工艺上,流行元素上下功夫。为完成对接中国消费的浩繁工程,天赐福老北京布鞋以设计、开发、生产为突破口,组织精兵强将,为经营者开辟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产品后备资源。

七、消费优势:

无论皮鞋还是运动鞋,都属于细分市场,细分消费,一个店只能卖单一人群的产品,如男士皮鞋、女士皮鞋、童鞋,但是开一家老布鞋店,对应老人、儿童、男生、女生,将各个年龄段的消费人群一网打尽。全家人逛街,一站式满足,面宽量大,目标客户群多,易于聚集人气。投资布鞋,将男鞋、女鞋、童鞋,三大市场兼收并蓄,一店顶三店,一份投资,三份收获。

八、多元化优势:

天赐福老北京布鞋卖点多元化:怀旧、古典、时尚、文化、品味、健康、舒适、养生、保健、休闲、环保,每一个卖点都具备让人心动的力量;

走创业致富路,把握机遇抢占商机!也许一个留言就能成就您创业致富的梦想!找好项目,好品牌请多留言、多咨询、仔细比较。留言是零风险、零费用、零成本的咨询方式!留言只需一分钟,却可能收获到巨大的**商机!发财不应等待,2014用行动致富!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