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快餐店需要多少钱?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创业开快餐店需要多少*?开快餐店所需要的费用有很多的因素会影响到,所以对于开快餐店需要多少*没有一个明确的数字,但是对于怎么样开一家快餐店,在这里石尚佳石锅拌饭加盟总部从快餐店的选址、快餐店的经营等方面做出了简单的介绍。

品种选择是快餐经营的*要环节,它在一定水平上决定着快餐店经营的成败。像石尚佳石锅拌饭快餐店,一分钟内出餐,这样既可使顾客快速就餐而不致久等,同时也增高啦快餐店的餐桌利用率,客观上增加啦餐馆的营业额。

但需要留意的是,任何快餐店经营的品种都不可过多过杂,否则既会使你的快餐店显得没特色,也无形中加大啦厨房的工作量,并使整个快餐店变得难以运作。这里有两种方案可供选择:一种是一个快餐店只经营一类快餐品种,或者经营饭食,或者经营面条,或者经营面点;另一种是以经营某类快餐品种为主,兼营部分其它两类品种为辅。一个快餐店切不可面面俱到,哪些品种都经营,所有的品种加起来*多20种左右就足够啦。这里顺便说一句,如果一个快餐店经营饭食或面点,*好同时经营几种汤菜并提供几个免费小菜。

2014创业开快餐店需要多少*?快餐历来以方便快捷、物美价廉为主要特点,以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故任何中式快餐的定位都一定是大众化的、中低档的。档次高啦的快餐富人不来吃,穷人又吃不起,即人们常说的“高不成,低不就”。快餐大众化以外,其价位也大都定在10元左右。即一个消费者只需花上10元,就能够吃上一顿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