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爱米娜芙女装质量铸就品牌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庭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居民在产品的选择上**拘泥于“吃饱穿暖”*基本的因需购买,追求品质与时尚成为现代消费者,特别是年轻消费者给消费市场提出的重要需求。因而在一直走在时尚***的女装市场,穿出时尚、个性,品质、健康力求让自己成为*具时尚、个性,自由的时尚都市女孩,成为了众多时尚女孩共同的心声。

爱米娜芙女装作为**知名品牌女装,拥有****的设计中心和产品检测中心,永远将产品的品质放在**位。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就将“时尚,个性,潮流,自由”的品牌理念带到了中国,在品牌上市之初,公司就**提出不用含有甲醛、重金属成分的面料,坚持使用***,无毒素的染料。公司从细节入手,从服装的一粒钮扣、颈围的尺寸等每一个细节,都用专用设备进行测量,并全部通过检测,以**产品安全性。在服装生产加工上,严把质量关,每一件衣服都使用上好的材质,让都市的女孩们穿出时尚,穿出个性,穿出自由,展示自己*美的一面。

对于众多服装品牌来说,创新的款式是品牌的核心,女装当然也是如此,对于现在的女装市场,新颖的款式和风格同样也是商家*大的资本。记者在一次品牌女装时装发布会现场看到,国外品牌女装企业在款式上都注重个性,款式。充分考虑年轻女性的性格和时代气息,或活泼动感,或大方可爱;外观富于变化,个性鲜明突出,每个小细节都让人感受到人性化设计的*具匠心。所有,如何将在女装设计中将性格这一要素体现是目前国内女装设计的一个方向。爱米娜芙女装在这一方面走在了众多国内品牌的前面,爱米娜芙女装依靠公司的强大背景,将****的设计中心也带到了中国,每月都有新的款式出现,不拘一格的设计风格,时尚而不张扬,新颖的款式和设计牢牢的抓住了时尚女孩的眼球。

爱米娜芙女装市场部刘经理说,我们在产品的开发设计上以“时尚,个性,潮流,自由”为主题,结合时尚女孩的性格特点,在舒适健康的前提上,以流行**的设计理念,结合精美的工艺,倾心打造本品牌的卓越品质!为了满足众多时尚女孩穿衣的需求,爱米娜芙女装将在女装领域不断创新和探索,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推动国内女装产业的不断前进!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