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我爱衣衫连锁店致富人生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我爱衣衫品牌服饰品牌够响,价格够低,物流够快,卖疯了!就象运动休闲的"国美,运动休闲品牌一店聚齐,从上到下装备一店备足.一折供货,新品不断!不买贵只买对的要来,我爱衣衫连锁店只认牌子不认产品的要来,嫌货比三家麻烦的要来,我爱衣衫连锁店讲究服装搭配的要来,追求超值性价比的要来……都来啦,太挤啦!

我爱衣衫品牌服饰投资够少,利润够厚,扶持够多,放心了!我爱衣衫连锁店运动休闲折扣量贩店三种创业计划,*低投资1.88万元,*高铺货8万元.总部提供全程创业扶持,选址装修、陈列促销、物流配送、货品进退、品牌宣传、开业礼物等面面俱到.动心的价格能跑量,喜人的**够**,我爱衣衫连锁店开店、代理随心所欲!

时尚服装靠的就是人气效应.为此,联合知名4A广告公司专门制定了系统的广宣传播方案.既有央视及地方卫视等几十家电视媒体,我爱衣衫连锁店又有搜狐、新浪、腾讯、**、谷歌、等广阔网点,还有《商界》、《知音》、《参考消息》、《环球时报》等数十家专业及地方平面媒体共同构建海陆空三位一体宣传框架,我爱衣衫连锁店锁定千万受众人群.

我爱衣衫品牌服饰对待每一个投资人都如亲人般热情、耐心和周到.多年市场优胜劣汰生存,多年品牌折扣行业打拼,深知没有投资人就没有我们的今天.为此,每一个服务人员都是心怀感恩投入工作当中.我爱衣衫连锁店不仅给投资人提供立店、运营、培训、营销、**、配送、危机处理等常规店务服务,我爱衣衫连锁店更多的则是当作自己的事业来考量,为店主精打细算,出谋划策,不遗余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