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十大冒菜加盟排行榜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的人们都觉得给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开店当**,虽然辛苦虽然有压力,但是是为自己做,再苦再累也值得。然而开店做生意你要做那种有*头的,必须要有消费人群也要有契机,不能盲目的去跟风,因为有些热门行业也只是热了这一时,可能过了没多久也就淡下来了,并且越来越冷,直到每天都是支出大于收入。然而有些人会选择开饭店,虽然是辛苦,但是也好过去打工,因为有一定的手艺在。而有一些人会选择一些餐品店去加盟,但是这里面也存在着风险,那么选择哪种餐品加盟的风险会小一些呢?

加盟冒菜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几年成都的冒菜像一阵风一样被吹向了全国各地,雨后春笋般的开满了大街小巷,冒菜投资小、风险低,是投资创业的*佳选择。

目前通过市场的调研,加之餐议行业**机构认证,现向广大创业者**三大知名冒菜连锁加盟品牌

1、嘛啦啦冒菜:冒菜界的战斗机

嘛啦啦冒菜是“中国调味品**企业”《四川珪一食品集团》旗下品牌,公司拥有冒菜行业*大的自主底料、调味品生产工厂,且是**一家拥有原材料种植基地、拥有QS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与IS0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嘛啦啦冒菜总店更是坐落在***大单体建筑“成都新世纪环球中心”馆内,与全世界众多的餐饮*头同台竞技,其在冒菜界的**地位让人难以撼动。

2、好汉冒菜:冒菜加盟首选品牌

好汉冒菜是一家集团化的餐饮连锁品牌,公司涉及火锅、中餐、西餐、咖啡和糕点等诸多餐饮领域,集团旗下还有自己的餐饮连锁培训学校,自建的食品配料加工厂。公司也是中国餐饮协会会长单位,其在中国餐饮烹饪界可谓耳熟能详,目前是冒菜连锁加盟综合实力与性价比*高的品牌。

3、冒菜连锁潜力股

“好食冒”一改传统冒菜的经营模式,运用现代化管理思想,规范化经营理念,为冒菜赋于了更多时尚的元素,更加贴近年轻人对于时尚快节奏生活的追求热爱。同时好食冒斥资3000余万元,先后在四川、重庆建立标准化底料生产厂房,其发展潜力不可小视。

此信息转载网易新闻中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