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什么小店好啊 适合女性开店的项目有哪些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女性创业选择开店*合适了,很多女性都选择自主创业,那么,女性自主创业也要有一些经验。选择好的创业项目也是**。开个什么小店好啊,适合女性开店的项目有哪些呢。

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有什么?在某些领域里,女性从业者甚至做出了比男性更令人注目的成绩。例如在装修装饰行业,虽然施工队还鲜有女性身影,但设计师队伍中,女设计师已经在真正意义上撑起“***”。那些活跃在室内装修设计界的女设计师们是如何在这个男性行业里撑起“***”的呢?今年“三八**妇女节”前夕,一场女性设计师专场的沙龙活动道出了答案。

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优势,需要善加利用

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在装修装饰行业中,男性的比例一直高过女性,尤其在国外,建筑设计与室内设计不分家,女性从业者要想从众多男性从业者手下夺得“生意”,就必须发挥自己的女性优势。

比利时设计师翠翠(JehannedeBiolley)认为,女设计师在某些方面天生就比男性要敏感,比如对于颜色的运用。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女性对于色彩的认知很细化,单单一个白色也会分出乳白色、米白色、纯白色等等,而男性可能更善于强烈的颜色对比。但是现在城市生活压力本来就很大,强烈的颜色对比难以让人放松,享受舒适生活,因而女设计师能够在同一色系中分出深浅不同的颜色,对于漂亮又舒适的家居设计更有优势,所以女性设计者在家居设计方面更胜一筹。

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作为职业女性,在工作的时候需要忘记性别问题。女性要求与男性享有平等权利时,就要明白也同男性一样需要付出相等的努力。 ”北京室内环境*席设计师王凤波表达着自己的见解:“如果一定要说男女设计师有什么差别的话,女设计师可能更细腻一些,更关注生活的细节、色彩的变化以及色彩带来的情绪影响,所以女设计师的作品可能比较柔美,这是男性设计师不能具备的,这算是优势之一。

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除了这一优势女性设计者要善加利用外,女性设计者在面对家居装修客户时,也比男性设计者更具信服力。她解释道:“在中国人的概念里,家应该是由女人来打造和主持的,因而需要装修家居的客户更信任女设计师。随着女设计师年龄的增长,她会更关注家庭中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以及客户有无子女等问题,这些都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关键。”

逸道空间装饰设计公司执行总监、*席设计师张逸则认为女设计师的优势体现在“感性大于理性”。她觉得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的感性决定了一个人对设计的张力有多大,因为艺术不靠理性分析,而是需要感性的、敏感的感觉,并且对空间、细节感悟力要强。因此,女性的设计灵感更丰富一些。但她也表示“感性”是一把双刃剑,用不好,自己心血也会付诸东流。因为室内设计毕竟不是纯艺术,设计工作需要分阶段完成,除了设计,还要靠施工图、工人等具体环节来完成。女性往往需要把理性跟感性结合,才能使一个团队完成自己的设计。

此信息转载渠道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