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宝贝童装特价店加盟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绝世宝贝童装加盟是一家专业的外贸童装供货商,有近10几年的****、生产历史,规模庞大。年龄段从0岁-12岁,货品尺码齐全。夏装供货价在5元---15元左右,春秋冬装供货价在10几元---30几元左右,冬装供货价在20---50几左右,所有的款式都以超低价格在市场上统一出售,价格让你心已!

绝世宝贝外贸童装特价店拥有完善的连锁加盟体系,提供给加盟商就有价格和质量性能比很高的外贸童装商品,并且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营销体系。2011年公司提供100%的退换货,具体招商时间我们会尽快在网站上公布。

1:任何订单只要支付0.2元送儿童袜子一双或是购物袋一个,让你的客户倍感温馨,全面提高包装形象,礼品赠送链接,只要拍就送,不拍不送哦!

2:每个月都退出9.9元包邮款,全面支持分销商参与促销活动,具体详细请到这里了解

3:公司为分销商提供500款以上**童装(每天更新3-5款),支持7天质量问题免邮换货。

4:支持淘宝分销一件下载,一键铺货,无需数据库一个个上传,方便快捷,每天4点前订单当天发货。

5:全面提供店铺装修图片,你可以到公司网站直接下载,装修资料不断更新。

6:客户退换货超级方便,如论是有质量问题还是不喜欢或是不合身,无理由自有退换,当然了不是质量问题退货(邮费自理)。

7:每周提供促销款图片资料,促销款一般提供3-5款。

8:每周发布提供促销活动指导

9:每年选出***位**分销商到千岛湖旅游一次,共商发展大计,费用全部公司支付。

10:针对专营公司商品的客户,公司每年提供店铺装修模板一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