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花溪牛肉粉加盟 共创美好未来

2014-08-20来源 : 互联网

贵州花溪牛肉粉加盟是青岛远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特色餐饮加盟连锁品牌,公司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在继承贵州花溪牛肉粉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食品工艺和上乘原料,制成一大舌尖美味——贵州花溪牛肉粉。

贵州花溪牛肉粉加盟,秉承“让加盟商获利,让消费者满意”的经营宗旨,坚持“专业运营,优化品质,创新发展”的企业理念,将特许连锁经营作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战略,致力于优质快餐连锁品牌的打造,以及为花悦溪牛肉粉加盟商搭建一站式创业平台。

贵州花溪牛肉粉加盟所属公司旗下拥有 “惠美饺子”、“正旺老鸭汤”、“小胖子快餐”等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到目前已经成功发展了200多间直营和加盟门店。贵州花溪牛肉粉加盟公司通过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统一管理,使加盟商取得了良好的收益。

贵州花溪牛肉粉加盟以“稳健而快速”的发展策略,积极推动加盟连锁事业的迅猛发展,将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大、中、小型城市。中国进入快餐的高速发展期,抓住时机,积极拓展市场,占有市场,现在是最佳时机。贵州花溪牛肉粉加盟所属公司期望与能够捕捉到快餐业美好前景的加盟商和区域代理商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如果你想在2014年创业投资、找创业项目、找好项目加盟、 找投资项目、找小本投资项目,请上3158招商加盟网创业项目库,专为创业投资人群诚信推荐高品质投资项目及最新创业项目加盟排行榜,欢迎正想创业找项目的您来电咨询!

此信息转载招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