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王记牛肉粉加盟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花溪王记牛肉粉加盟是贵州人们爱不释手的食物,在贵州加盟一家牛肉粉店成为热门,想**的你不如也加盟一家贵州花溪牛肉粉店吧,下面给您介绍详情。高原明珠之花溪,季水潺潺,地肥草美,四季如春,连年稻米留香,牛羊壮硕,民以耕牧为业。花溪之地钟灵毓秀,稻米丰裕,百姓深谙精制之道,将其加工成米粉,为常备之主食。

花溪王记牛肉粉加盟出于花溪之畔,至民国时期风靡。其做法为:将精选牛肉以20余种中药淹浸昼夜,置于牛骨汤中文火炖至内质醇香而其形不散之时起锅,后将肩、腿之精良部位切如薄纸,以其它部位精肉切成丁继续放入肉汤中,文火再炖,食用时,将当地、当年新米精制而成之米粉,于热汤中烫熟,放置大碗内,加入骨汤、肉片、肉丁及香葱、香菜等各色佐料,即成精制“一家香”牛肉粉一碗。

花溪王记牛肉粉加盟质嫩、米粉滑、汤汁香,配料具有多种药效:花椒,有去热之功效;辣椒,可去湿;大蒜,乃生物除菌之冠。以不同之需求着之。不同之味料,斯是美味,唯有心者得之。不论老少皆喜食,有健身祛病、延年益寿之食补功效。花溪王记牛肉粉加盟食者趋之若鹜,日夜有长龙排于店内外,至今胜景不衰。

此信息转载致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