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映山红滑雪场介绍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映山红滑雪场位于大兴安岭*府城市加格达奇城南9公里处,占地面积16万公顷,是按照国内****建设的我国*北的滑雪场,也是黑龙江省西部*大、滑雪条件*好的滑雪场。这里属寒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秋季降温急剧、冬季漫长多雪,年平均气温为-2.6℃,年积雪期为180天。

雪场海拔581米,山体落差200多米,建有高、中、初级雪道,雪道总长度3000多米,可以满足各类滑雪者的需要。另外雪场开辟有单板公园、高山滑雪(需乘坐索道)、雪地摩托、雪圈、雪橇、马拉爬犁等雪上娱乐项目。

从每年的初冬到次年4月下旬均可以滑雪。滑雪场海拔581米,山体落差200多米,雪道总长度达到了3000多米,拥有高、中、初级雪道完全可以满足不同层次游客的滑雪需求,同时游客还可体验滑雪速度的冲击和体验穿-、跨雪原的感受。雪场还专门为孩子们设计了儿童戏雪乐园,让他们在童话般的冰雪世界中,还原天真烂漫的童真本色。

滑雪场建有集食宿、休闲娱乐为一体的雪具大厅、高空索道及拖牵。雪具大厅二楼设有雪板租赁店、商场、VIP接待室、游客休息室;餐厅设在大厅的三楼,可提供可口的中西美食,三楼和四楼设有高中档客房,是你休憩的理想港湾。

标签: 映山红滑雪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