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耶丽雅女装加盟优势看得见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来说,投资加盟拥有着众多支持和优势的创业***,将会轻松收获丰厚的利润。什么项目才是*值得投资的呢?选择市场上*受欢迎的***耶丽雅女装加盟项目,*爆的市场商机,*大的市场销售量,是成就您美好事业的*佳好选择,值得您加盟!

耶丽雅女装加盟设计独特,超低的价格。项目众多的支持和加盟优势,让您在小本投资中赚取*大的利润。是您致富的好商机,是您不能错过的*佳首选***!感兴趣的您,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耶丽雅女装加盟详情

公司采取"耶丽雅名品折扣连锁超市加盟为主,服饰鞋包单项加盟为辅"的模式面向全国快速发展,目前已发展加盟商200多家,覆盖湖南14个市州及江西、贵州、重庆、湖北、黑龙江等地区。通过大规模采购形成价格优势,为顾客提供时尚潮流、品质出众的低价名牌服饰。

实力雄厚:公司固定资产7亿多元,总部营业面积1万多平米,完全可以满足加盟商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产品丰富:专业的采购团队,甄选国内外近三千家知名品牌厂家,常年保证各类畅销品牌3000个以上。

团队专业:公司拥有一支眼光敏锐、人脉广博、专业能力强的营销服务团队,为每位加盟商提供从开店规划、选址、装修、订货到店铺管理、客情维护的全方位一条龙服务。

物流便捷:公司地处长沙汽车西站,地铁西段出口附近,物流直达全国各地。

宣传强势:利用电视、广播、杂志、网络、公交车等多种媒体,全方位推广公司产品品牌"ANYNO(阿绫罗)"和连锁超市品牌"耶丽雅"。

培训实用:公司与高等学府及业内资深专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根据客户需求不定期组织免费培训。

想要成功创业的您,了解了上面的详细介绍后,一定被耶丽雅女装加盟众多的优势和支持所吸引了吧!那么就快来加盟吧!*大的商机,*爆的市场销售量,丰厚的利润等您赚!让您的成功创业更加轻松,期待您的加入!

此信息转载178商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