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百亿富豪被撕票 给3000万赎金后身中28刀惨死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台湾百亿**遭**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身家百亿新台币的台中电玩大亨施家金8月18日自美返回台湾岛内,遭其司机谢源信与3名共犯**并撕票。24日,其腐烂的遗体在台南市一处荒芜果园被确认。

据警方调查,近年在美经商的57岁施家金,本月18日自洛杉矶返台,当天清晨6点他抵达桃园机场,司机谢源信*自驾驶黑色丰田车前往接机。

不过,谢源信早在17日先开着一台银色福斯厢型车入住汽车旅馆,18日3名共犯开福斯厢型车尾随谢源信开的丰田车,接到施家金后,谢和同伙控制其行动,并用电击棒把施打得头破血流,载返台中旅馆凌迟。之后,谢源信将施家金连同汽车旅馆浴巾塞入黑色奔驰后车厢,与一名同伙一路南下,同时另两名共犯则开厢型车北上新竹弃车逃跑。

昨日,台湾警方公布了2名共犯男子影像,并于下午及深夜逮到两名共犯。目前案情尚在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