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漫画粉创办圣斗士主题餐厅亮相北京 性感雅典娜为你服务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北京东四环一家由90后开办的圣斗士主题餐厅,进入了大众视野。作为北京**家以动漫为主题的餐厅,圣斗士主题餐厅不仅拥有**希腊圣域化的装修风格,更因菜品清一色以《圣斗士星矢》中的招式作为菜名,吸引了无数怀旧者的前往。《圣斗士星矢》作为一部历经28年的**动漫,在80后一代人的童年时代打下了深深的烙印。随着时间的流逝,黑白漫画**是《圣斗士星矢》的全部。精美的手办和网游《圣斗士星矢OL》的出现,丰富了这部动漫的内涵。

该家圣斗士主题餐厅洋溢着浓郁的原著风格,悬挂的屏幕上24小时不间断播放**的动画片《圣斗士星矢》,背景墙上更是张贴着与圣斗士有关的贴画及海报。装饰品多以《圣斗士星矢》中的手办为主。包括**圣斗士、海斗士以及北欧神斗士一应俱全。就连餐桌上的餐具都满含北欧风情。菜式种类繁多,中西餐兼备,而且菜名更是别出心裁。“天马流星拳”、“钻石星辰拳”等原著中耳熟能详的绝技在圣斗士主题餐厅中已成了**名菜。

《圣斗士星矢》作为一部历经28年的**动漫,在我们的童年时代打下了深深的烙印。随着时间的流逝,黑白漫画**是《圣斗士星矢》的全部。精美的手办和《圣斗士星矢OL》的出现,丰富了这部动漫的内涵。而如今,**家《圣斗士星矢》主题餐厅也落户京城,不少用餐后的食客纷纷上网夸赞,对这种颇具文化创新的餐厅给予了赞美。

雅典娜的女神范固然是招揽顾客的**,但归根结底不得不佩服将这些创意变成现实的经营者。传统行业与动漫跨界结合并且获得不错成绩的并不多见,或许此举也将会推动餐饮消费文化发展的提升与求变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