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一女书记酒后带队打砸饭店续 9人已被处理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一乡书记带队酒后砸饭店,8月31日中午12点许,洪洞县兴唐寺乡党委书记李静丽与本乡纪检书记刘斌,**部长、工会主席、林业站长等9人,在怡君苑野味餐厅吃饭,,饭间嫌菜量少烟酒档次低,李用酒灌餐厅总经理,刘斌则对其暴打,李亲自打砸饭店后扬长而去,两千多元也没结账。

有网友发布微博称“山西洪洞县兴唐寺乡书记带队酒后砸饭店”,引发热议。“求真”栏目记者从洪洞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目前,洪洞县兴唐寺乡党委书记李静丽等9人因酗酒滋事受到撤职等处分。

9月1日晚,有网民在微博中上传一手写版“报案材料”,并上传数张饭店被打砸后的照片。报案材料中称,8月31日中午12时许,兴唐寺乡党委书记李静丽与本乡纪检书记刘斌,**部长,工会主席,林业站长等9人在怡君苑野味餐厅吃饭,要求总经理宴请招待,席间李静丽一行人恶意刁难,嫌菜量少烟酒档次低、包间不气派,用酒灌餐厅总经理,刘斌则对其暴打,后李亲自打砸饭店,扬长而去,现场狼藉,致使餐厅无**常经营。

今天,“求真”栏目记者致电洪洞县委宣传部,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事件已有处理结果。兴唐寺乡党委书记李静丽等9人在值班期间,擅自脱岗,外出吃饭,损坏他人财物。经有关方面研究决定,给予兴唐寺乡党委书记李静丽撤销乡党委书记职务、行政降级处分;建议依法撤销其县政协委员资格,建议依法罢免其乡人大代表职务。给予兴唐寺乡纪委书记刘斌撤销乡纪委书记职务、行政降级处分;建议依法罢免其乡人大代表职务。给予兴唐寺乡党委委员、**部长蔺晓军,兴唐寺乡工会主席、办公室主任周文跃,兴唐寺乡林站站长王碧玉,兴唐寺乡纪委副书记卫东华党内警告处分。对兴唐寺乡人民**临时人员李蒲蒲、苏玉峰两人进行批评教育。

对于被打砸饭店的赔偿问题,临汾市宣传部新闻中心、洪洞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都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标签: 社会热点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