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市拜泉县龙头企业带动了绿色食品产业发展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拜泉县充分依托良好的生态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培育**企业,强化对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带动功能,拓宽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空间,增加农民收入。

拜泉县鸿翔亨利米业是一家粮食收购及加工于一体的综合性涉农企业。拥有杂粮加工、精包装等各种设备80台套,年可加工**大米6万吨、杂粮4万吨。为**原料质量,鸿翔亨利米业坚持以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有机食品为发展方向,狠抓基地建设,并加强了与种植大户之间的合作,现在公司生产的月子米等系列产品获得了绿色食品标识,产品已打入哈尔滨、大连、长春、北京等大中城市。

像鸿翔亨利米业一样,今年,该县龙盛现代农业有限公司通过与种植大户合作,共落实玉米种植基地80万亩,谷子种植基地2000亩。

近年来,拜泉县围绕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总体格局,采取环境上保护、政策上支持、资金上扶持等措施,不断吸引国内外知名大型绿色食品加工企业进入拜泉,投资开发绿色食品,为全县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由于**企业的带动,拜泉县**绿色的马铃薯、葵花、芸豆、甜菜等作物种植面积逐年扩大,黄肉牛、猪、兔等养殖数量逐年增加。

今年,全县共落实绿色食品基地监控面积280万亩,黄肉牛、猪饲养量分别为14万头、78万头,其他特色养殖3万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