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最大室内水上乐园万人挤爆泳池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位于伊春日月峡风景区内的东北三省规模*大的室内水上乐园——“水伊方水上乐园”开园纳客,开业*日就接待各地游客1万余人,等待入园的游客车辆排起千米长队。开业至今,游客的热情也没有丝毫降温,景区客房始终处于**状态。

据了解,水伊方水上乐园总占地面积达8.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2亿元,是目前国内规模*大、娱乐设施*先进、舒适度*佳的室内水上乐园。乐园内有六彩滑道、*兽碗、大喇叭滑道、漂流河、海浪池等9个娱乐项目。这些游乐项目外形惊艳,玩起来更是独具魅力,极具参与性和体验性,特别是能在4000平方米海浪池中体验“海上”冲浪、自由搏击,让参与者大呼过瘾……

水伊方水上乐园以林区氧吧为养生文化,室内水上游乐休闲为主题,与铁力地方民俗特色完美融合,集休闲度假、康体娱乐、生态旅游和特色餐饮于一体。整个娱乐区域跨度80米,宽度为226米,总体举架高27米,日接待能力*高可达1万人。由于使用了目前国内*先进的智能温控系统,游客可以一年四季在这里感受到*舒适水温带来的水上休闲游乐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