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旅游好去处 黑龙江66号公路美到令人心醉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黑龙江旅游好去处,黑龙江66号公路美到令人心醉,这些年,随着公路修建的全面铺开,过去藏在深闺里的美景也慢慢的揭开了面纱。位于祖国*北的黑龙江省,近些年高速公路和**公路没少修,大小兴安岭的景色距离人们越来越近。

其实,黑龙江就有两条醉美的秋天公路:哈牡公路的虎峰岭段、雪乡公路及亚雪公路。

哈牡高速虎峰岭段:

虎峰岭位于亚布力****东部的虎峰林场境内,位于亚布力****东部,总面积约1.1964万公顷。301国道、通乡公路、滨绥铁路贯穿整个虎峰岭。虎峰岭天然生态景区就处于大亚布力**旅游带的中间,它特殊的地理位置,现已融入了亚布力滑雪场、雪乡、虎园、影视城、小九寨、五指山**旅游带中。

哈牡高速虎峰岭段公路:

哈尔滨——哈牡高速——虎峰岭沿线——牡丹江——镜泊湖

这段路适合自驾游,在镜泊湖附近的路上风光也非常美。

标签: 黑龙江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