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香炉山看美景吃烤肉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父爱如山,它就像卧佛顶一样造就我一种坚韧刚毅的性格;父爱无言,它就像溪水十八湾一样培育我一种豁达宽容的胸襟。如果你爱你的家人,这个父亲节里带着全家到香炉山吃烤肉逛山林吧!

香炉山风景区位于宾县的南端,距哈尔滨80公里。在这里陪父母寻幽览胜、为父母祈福平安。看见他们那幸福的笑容,我们是否才明白,陪伴与懂得比爱更重要?

香炉山风景区联合边氏烤肉共同打造户外烧烤美食活动。 6月14日下午两点龙塔集合向香炉山进发!下午三点半左右,抵达蝶香源宾馆办理入住。五点进行自助烧烤晚宴。户外篝*烧烤晚会将在晚上六点如约开始,多项游戏与互动,只要你来参与,就有精美小奖品等你拿!

6月15日早七点半,美味的早餐将唤醒你**的时间。八点半,跟随导游游览香炉山的55个景点,包括溪水十八湾、蓝蝶谷、一线天等。在这里体味 “森林氧吧”*有的气息。午餐时间过后,约十二点半左右,将集合乘车返回哈尔滨,结束难忘的香炉山之旅。期间,还有啤酒大赛:大赛分男子和女子两组。男子单瓶赛。女子计时赛。喝完啤酒*快为获胜者,获胜者当场发放礼品。除此之外,忆童年的活动也将贯穿始终:参与者每人都说一件儿女童年的趣事,游客进行投票,票数*高者将获得一件神秘礼物。还有歌舞表演、喷*、变脸、游戏互动等,等你前来。

标签: 国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