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荷元素荷叶饭加盟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荷元素加盟历史悠久:宫廷美味穿越碧瓦红墙,皇室宴品成为街头美食!

荷叶饭有着1300年的悠久历史,但是到了乾隆时期才开始流传开来!

相传,乾隆帝南游时路经云南一小镇,见一粉衣女子跃然荷花池中,舍花取叶,本欲一探究竟,却不及。晌午时分,腹中空虚,便使下人去寻用膳去处辗转来到一小店,店主人见其阵势亲自上前招待,乾隆帝一看,正是那粉衣女子便攀谈起来,随后,女子从药池中取出早已泡好的荷叶,开始做饭。不多时喷香荷叶饭端上席间,乾隆爷被清新荷香所吸引,加上早已空腹多时,只几口便将荷叶饭一扫而光,饭毕顿时感觉神轻气爽。交口称赞道,此饭不仅清新美味,且食后唇齿留香,精神也振奋许多。女子说荷包叶餐本就是裨助脾胃而发阳气,我家更是有别于他人,家传秘药只一勺便可香遍全席。乾隆帝听后大喜,重赏店家,欣然离去。回京后,突然对这饭朝思暮想,于是令御膳房烹饪荷叶饭,可是所有御厨均不得法,惹得龙颜大怒。于是乾隆帝派人专程前去寻粉衣女子那家荷叶饭,辗转数月终将其带回京,从此成为国宴中的常备佳肴。后又流传民间,受各界食客推崇,并流传至今!

现在,经过“荷元素”多次改良后,才有了今天的荷元素尚饭系列,并衍生**多口味,在保留了原有的清香和口感以及裨助脾胃的健康功效外,还加入了更多适合现代人的食材,并将口味进一步**,老少咸宜,人人都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