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淘宝热卖产品加盟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在网上开网。开网店,已成为时下一件非常时尚而神气的事了。但由于各种原因,许多人并未使用网店系统架设真正属于自己的网店,而是选择在淘宝、易趣等C2C电子商务平台上开个小店,不免有些寄人篱下、颇多约束、难以壮大等遗憾。

开网上店铺并不比在实体店铺里陈列商品更复杂,只要稍稍具有电脑操作知识,5分钟开一个店铺并不是什么难题。开个网店是很简单,但是货源呢?就算货源有了,网店**呢?

我们公司提供的服务主要包括两大项 一是技术服务 二是货源服务(加盟我们,成为我们的加盟会员即可享受淘宝店铺相关的所有服务)

技术服务包括:账号注册,支付宝实名认证,规则考试,店铺装修,产品上架,**,店铺策划,信誉评级,日常管理,收发货,注意事项等。定期组织经验分享交流,促进个人店铺知识提升。

货源服务包括:产品提供,产品相关图片,详细数据描述,代理发货,一件代发,售后服务等。公司提供各种货源,其中包括男女装,鞋子,包包,化妆品,特产,家纺,生活用品,电子产品,装饰品,妇幼用品,工艺品,小食品,茶品,电器,陶器,小饰品,玩具等等3000多款**产品。

不需要实体店高额的投入,也不需要丰富的开店经验。只要一台电脑,就可轻轻松松在淘宝开店了。公司**充足的货源,还提供店面装修,信誉提升,宣传**等服务。一件代发,零库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