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功夫小子新式快餐加盟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功夫小子新式快餐加盟 为投资者提供360°保姆式扶持。宫廷御膳、现代营养餐、时尚美味,*有的蒸饭、炖菜、煨汤及卤味特色美食,300家连锁店运营经验,50位管理营销**,15位专业大厨与营养师扛鼎力作,功夫小子中式快餐的****羊。投资加盟功夫小子快餐,功夫小子正******的超能力!

功夫小子特色快餐吸收西方*流行美食,在传承中华5000年美**髓的基础上,将蒸、 炖、卤、煨等烹饪厨艺发扬光大,结合现代饮食习惯研究创新,推出其*有的特色美式快餐、冰淇淋,以及养生类蒸饭、炖菜、煨汤、卤味等,将**西餐与中式特 色美食合为一店;自登陆中国以来,其天然、绿色、美味、营养的特点,引得众人赞不绝口,加盟事业更势如破竹,捷报频传!

代理优势

1、代理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家发展直营店或授权店。

2、代理商在所代理区域内享有自主经营权、管理权、拓展权。

3、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系统的烹饪技术培训、运营管理、营销实战培训,培训形式由总部集中培训、体验式培训等。

4、代理商百分之100收取辖区内的授权店的管理费。

5、享受总部其他项目优先代理权。

如何把握时代商机,赢得优势竞争?功夫小子深入市场,招商加盟总结出一套*家战略和卓 越产品,为创业投资者提供360°保姆式扶持,确保合作伙伴零距离、无间隙成功,非常难得的有特色、投资少、收益大、风险小的餐饮好项目! "功夫小子"自创建之初,就建立了过硬的品牌管理体系,为中式速食快餐插上了腾飞的翅膀,也为"功夫小子"进行全球扩张打下坚实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