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最大白酒生产线正式投产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大广工业集中区再次传来好消息,黑龙江金祖酒业1万吨白酒深加工项目的两条灌装生产线已经开始全部运转,生产能力可达10000瓶,成为了我市目前*大白酒灌装生产线。

一条小小的白酒生产线能够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大广工业集中区的工作人员肖文鹏这样告诉记者,不要小看这两条生产线,它们每年可以消耗10万吨红高粱,周边村子的“高粱大户”**不用愁销路,只要背着手站在院儿里,看着商家把粮食装车、称重后,直接数*就行。

据了解,该项目是俄罗斯企业家与中国泸州老窖第23代传统酿制技艺传人合作建设的,总投资2.08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11.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47万平方米。项目分三期:一期主要建设动力中心、清香型酿酒车间、浓香型酿酒车间、24个不锈钢酒群罐、灌装车间、成品酒库、包材库、晾晒场及综合办公楼;二期主要建设有机型酿酒车间、灌装车间、生产车间及3处仓储;三期主要建设职工活动中心、地下白酒银行、休闲广场和道路、绿地。

“这个项目不仅仅是一个白酒加工项目,我们打造的是一个集原酒酿造储存、窖藏式白酒银行、酒类研发、酒类文化展示、白酒工业旅游体验为一体的系列化产业项目。”该项目的负责人告诉记者。据介绍,现阶段该项目正在抓紧生产两个系列共计四个品种的白酒,为产品走上市场做准备。

六个月,这是该工程今年施工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180多天,但项目确天天“长个儿”。“我们今年在整个园区内开展了项目百日会战,全力冲刺项目进度。”肖文鹏说。此外,为了全力帮扶园区内企业,大广工业集中区还为该项目提供了“一对一”的服务,每天都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深入现场了解进度、协调企业办理各种手续,为早日投产打下了基础。

明年,该公司还将继续投放一条灌装生产线,届时,灌装生产能力将达15000瓶。此外,该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可生产**白酒1万吨,产酒能力居全市*位,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税金5000万,可安置就业6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