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风光旅游交易会上引来两趟旅游专列

2014-11-25来源 : 互联网

11月14至16日,由国家旅游局主办的“2014中国**旅游交易会”在上海举办,我市突出自身特色,精心筹备,积极营销,成功招徕两趟旅游专列。

据了解,本届旅交会以“相约美丽中国,共创旅游未来”为主题,参展国家和地区达106个,旅交会展厅面积达57500平方米,展位总数2427个,展会**化和专业化水平再创历史新高。

展会期间,我市参展人员广泛与国内外参会嘉宾、参展商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达到百余人次,并积极邀请外国旅行社来大庆实地踏查旅游线路,感知大庆魅力。参展期间,我市共发放《大庆旅游指南》、《大庆旅游交通图》、《大庆旅游景点精粹》、《大庆旅游纪念品精粹》等***类10000余份旅游宣传资料。成功展示了大庆*有的自然风光、雪地温泉、石油文化以民俗风情,成功在**舞台上留下了大庆“旅游印象”。

此外,市旅游局工作人员还接受了人民网、乐途网、****-发现之旅、旅游卫视、韩国中华TV等国内外媒体的采访,通过**视角开展大庆旅游营销。与港中旅集团、上海锦江旅行集团、春秋旅行社等百强旅行社开展对接,分享彼此经验,寻求合作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