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圣帝尼净水器诚招市、县级代理商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优势资源互补

投资者**的资金、经验技术、公共关系等资源,与品牌圣帝尼的技术、人力、管理等资源整合互补,打牢赢利基础,降低投资风险。

2、真诚合作交流

秉承“平等、合作、互赢”,真心提供服务支持,倾心与直营加盟商合作交流,尽心解决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改进连锁经营模式,全心**投资者利益。

3、同建强势品牌

圣帝尼与直营加盟方共同努力,不断加强品牌文化传播,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不断扩***影响力,共同提高整个连锁经营体系的核心竞争力。

4、共创未来商机

充分利用连锁体系的规模优势、品牌优势、网络化优势、客源优势、地域分布优势等“五大优势”,不断创新商业模式,为投资者**持续赢利能力,共创美好前景。

5、用心服务,超越**,共同进退

言行一致,不**做不到的事,不**做不好的事,所有的代理加盟商都是公司的一员,是公司中间力量,公司**其利益,代理商和加盟商也应该**信任公司,对公司地方市场负责,双方超越**,合作无间。

6、双方签订服务****书,**互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