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动之爱品牌童装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动之爱”锁定童装产业,多年前已经入驻,*占先机,掌握成熟模式!刚性消费,只增不减,人均数万元!

中国城市目前拥有该年龄段的儿童约3亿,按此保守估计,****童装每年的显在、潜在市场需求不低于8千亿元,如果加上部分发达的家村市场,这个数字将超过1万亿元!同时,由于中国的*生子女政策,所有的衣装消费因为没有弟弟妹妹们的“接班”,皆属“***消费"。

据不**统计,从1岁至12岁,中国城市家庭的孩子人均消费50双不同鞋类,外衣60套,内衣80件,帽子20顶、袜子70双,手套30副,围巾20条,12年服饰的总消费*低3万元,*高10万元,年平均值大约在3~5千元。二三线,**时代,自是夺金核心!如今*生子女一代已经长大成人,开始为人父母,由其第二代引发的第四次生育高峰也由此到来。根据**调查显示,88.9%的中国*生世代父母的消费观念具有明显的**化倾向。近十年来,对于****童装而言,主战场还依然锁定在中心城市为主的一线市场,二三四线市场尚处于 “无品牌”或“小品牌”的混战时代。**提醒:“随着**化消费时代的到了,二三线市场将迎来下一个**十年。

一线城市,已逐步完成城市布局,而二三线城市将进入人口、生产、收入、消费的爆发期,童转市场有着庞大的潜在消费需求。二三线市场同时具备高成长、高回报、市场规模偏小等特点,这对于在一线中心城区经历过激烈竞争的品牌童装企业来说,可发挥的空间很大。“动之爱”发掘二三线**十年商机,在品牌优势和品质优势的主导下,将成为二三线城市的领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