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玛食达诚邀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玛食达年糕*锅在韩国、日本深受年轻一族、白领的酷爱,顾客排队成长龙等候品尝。玛食达韩国年糕*锅坚决**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及味精,且均用纯净水烹饪料理,年糕与特色芝士年糕的**结合,使人享受到入口即化、口齿留香、回味无穷的**体验。

玛食达芝士年糕有心,普通年糕无心,芝士年糕用的是大米,普通年糕很多用的是糯米。玛食达芝士年糕*锅 ,自然解冻,吃*锅的时候放入锅中涮三四分钟即可,不要涮的时间太长,以免年糕爆裂,芝士流出。

年青人对韩国影视与娱乐行业的关注经久不衰,也导致了国内市场对韩风的热烈追捧,只要与韩式有关,都能为投资者带来*大商机。玛食达以年糕*锅为主打,这种在国内市场来说尚算少见的食品一定能够给追求个性的年青人带来新鲜感。

正统韩味冲击食客味蕾:为了**口感的正宗,前往韩国庆尚道,高薪聘请当地大厨加入玛食达研发团队。

严格选材**产品质优:玛食达严格挑选每一种食材,让您尝到上乘的食材所具有的浓厚滋味。

秘制绝味**舌尖**:以古老**为基础,选用24种香料,经过精心调制,制成各种调料、腌料、汤料。

快捷上餐**闪服潮流:您完全不用担心出餐时间慢。每一道料理制作工序严格把控,8分钟内就能享用。

玛食达年糕*锅项目加盟:年糕*锅凑热闹让你业界当主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