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今磨房诚邀加盟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老百姓富有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中国人房子越住越大,应酬也越来越多了,*包越来越鼓,14亿人民的饮食观念也逐渐成熟了。很多人的饮食习惯也正发生着革命性的变化,人们的饮食回归到正确的轨道,选择全天然、无公害、绿色、低胆固醇的五谷食品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很多餐馆,红薯饭、**煲汤、玉米汁成了招揽顾客的手段;**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湖南卫视等电视台、网络媒体光宇食疗养生的报道也是屡见不鲜,人们对于五谷杂粮、食疗养生的需求已经沉淀、聚集了好几年,一个充满金矿的市场等待着创业的挖掘!

《中国食品协会》数据表明:2012年中国五谷养生产业作为新兴产业占据GDP的11%,五谷饮食产业每年增长率18.3%。

《中国食品报》数据表明:五谷养生饮食健康人群占总人口的74%,男性占33%,女性占41%,市场容量达1100亿元。

今磨房已经上市,填补了中国五谷产业的空白,极大的满足了14亿消费人群的市场需求,并在市场上引起了强大的消费热潮。经过短短的时间,凭借其***3大原生态基底的天然食材,耗资三百多万元,经十二人**团队研发生产的科学养生配方、低温烘焙手工现磨技术,制造出了冲调即食的200余种产品,赢得了各地消费者的青睐,同时也在市场上**出一片新领域。

六大特点,*****

1、 天然食材,无添加:无添加,三大生产基地,五谷杂粮和药材全部采自原产地,绿色,无添加。

2、 低温烘焙,不上*:五谷和药材全部经过筛选,清洗,低温烘焙(60°以下),红外线杀菌,真空包装,等11到工序,实行食品安全可追溯管理,每一种食材都有自己的身份证,对含水量较高的食材,采用*特的FD(冻干)技术,**保留食材营养,食用不上*。

3、 养生配方,更科学:今磨房与中国**养生协会和众多知名******及太旺健康**精选四十余种天然食材,研发出上百种适合中国人体质的五谷养生配方,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食疗养生需求,开启了科学食疗养生新时代。

4、 手工现磨,更新鲜:今磨房可以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适合顾客的养生配方,现场挑选食材,手工现磨,全透明才做,更新鲜,更安全,更放心。现代科学研究证明,五谷和**经过细磨成粉后可以显著提高吸收速度,提高疗效。

5、 冲调即食,放方便:可直接用水冲调营养粉享用,也可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蜂蜜、牛奶、盐或拌入稀饭中使用,新鲜方便,口感好。

6、 健康产品,更全面:今磨房产品有八大健康产品系列,五谷养生系列,固元膏、阿胶膏系列,可以吃的面膜系列,焙烤古茶系列、五谷松饼系列、五谷养生冰品系列、五谷咖啡系列、养生花草茶系列,进口健康食品系列等,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