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布力雅旺斯雪场16日开滑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11月16日,哈尔滨亚布力雅旺斯滑雪场将迎来今冬*批滑雪游客,这是今年哈尔滨市**家开业的滑雪场。

记者从雅旺斯滑雪场接待中心了解到,造雪工作已于11日启动,经过四台大口径造雪机的连夜工作,1万多平方米的初级场地被白雪覆盖,已具备待客能力。近一周的两场降雪和持续降温,让雪道整备工作更为顺畅。目前,已有六、七个人数为20至230人的团队,在这里预定了11月的滑雪行程。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相比于往年初冬季节单纯依靠造雪设备铺就雪道来看,今年的人造雪与天然雪交错累积,将使雪道的雪质更加舒适”。

今冬,雅旺斯滑雪场将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为满足更多滑雪爱好者的个性化需求,雪场新增数百款品牌雪具、雪服;严格培训滑雪教练,专门编制了儿童滑雪培训手册、滑雪注意事项等;改善餐饮服务质量,打造以东北山珍、三江河鲜为特色的新菜谱。继推出温泉滑雪游、民俗滑雪游之后,雅旺斯冰雪乐园将向游人开放,滑雪圈场地底端将建造雪雕迷宫;雅旺湖上,还将组织溜冰、抽冰嘎等丰富多彩的冰上活动。此外,“亚布力—雪乡”二日游线路的精品设计,将大力提升旅游产品的延伸性,使滑雪**程更加人性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