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庆皮草价格下降两成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受原料成本降低、库存高企等因素影响,今年皮草价格下降两成,销量也大幅下滑

皮草“软**”今冬疲软

立冬以后,天气渐冷,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购进御寒衣物。与以往不同的是,往年销售*爆的皮草在今年却少有人问津,而且价格不涨反降,降幅达20%。

多数皮草价格下滑两成

前几年为一块裘皮掷千金压上身家的皮草商,这个冬天不好过。近日,记者走访了大庆昌升皮革城、万达依奴珈皮草商店、北方皮草城发现,今年多数皮草价格下滑两成,往年销售*爆的皮草今年鲜有人问津。

在昌升皮革城二楼选购皮草的包女士告诉记者:“今年的皮草价格较去年便宜了不少,算上商店搞活动,买一件普通款式的皮草六七千就够了,**品牌的皮草,一万五左右也买下来了。”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像束兰皮草、名人皮草等品牌皮草在价格方面下降不大。

喜爱皮草的消费者不难发现,今年皮草的价格整体呈下滑趋势。“去年价格在两万六七的白色进口水貂大衣,今年两万三就能买到;价格在一万二三的暗色水貂大衣今年跌到了七八千元。”业内人士告诉记者,今年大庆皮革城各类皮草价格大多数都有不同程度下跌。

多因素拉低皮草价格

今年皮衣以及皮草价格的下跌,主要是受原料成本降低、库存高企以及上**业不景气的影响。

“近两年由于丹麦哥本哈根、芬兰拍卖会上皮草价格下跌,使一些手里囤货的商贩‘压力山大’,为了加快资金流动,大多数商贩都会低价销售。”刘女士是昌升皮革城销售法国香奈儿的皮草商,她告诉记者,事实上从去年起,皮毛原材料价格受大环境影响已经下降两成左右,曾经的“软**”已经变得疲软。

除此之外,皮草商除了要和本土的皮草城竞争,齐齐哈尔、哈尔滨等地的皮草城也成了我们的竞争对象,市场竞争激烈使得皮草价格降低。

供求关系将重新调整

貂皮原材料降价,皮草的价格也没能“扛住”。从产业链顶端开始的降价,直接决定了终端的市场价格。

昌升皮革城皮草招商部主管聂广臣坦言:“库存量大导致了皮草价格走低,经过这一轮的优胜劣汰,供求关系将重新调整,皮草的价格也会逐渐回归。”

聂广臣告诉记者,目前皮草流行“跑团”(俗称“背包”)销售,扰乱了市场秩序。“买皮草一定要到**商店购买品牌皮草,“跑团”一族只管卖不管保,价格虽然便宜,但是售后没有**。”聂广臣提醒购买者。

面对现在皮草市场的不景气,聂广臣表示,商家要有自己的应对策略。目前,昌升皮革城正在兴建自己的皮草养护中心。另外,昌升皮革城还在进一步加强皮草的售后服务。他相信皮草低迷只是暂时的,预计到明年,放量的市场需求和缩量的市场供给将会重构原料皮草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