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护星定位手表 赢得市场的喜爱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贝护星定位手表,赢得市场的喜爱。贝护星定位手表的突出优点还在于,它是没有后续流量费和服务费困扰的。购买产品后,不需要每年缴纳服务费,也不需要购买 SIM卡,“贝护星”所产生的通信服务费由厂商买单,让广大家长实实在在地感受到“零资费”带来的好处。

贝护星定位手表,定位、**、计时、通话样样**,孩子照看万全之策!针对儿童安全事故频发的问题,武汉贝护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提出了**的解决方案,研发推出了***款0资费小本创业"贝护星"儿童定位手表——依托先进的四重定位技术,并结合移动互联网、云服务平台、APP手机应用等,集成了位置服务、人员安防、自动**、实时通话等功能,实现了对孩子的全方位照看,为防止孩子、老人丢失提供了有力的防护。

贝护星定位手表5大**模式:店铺合作:与商场、手机店、礼品店、文具店等店面合作经营,借他人店面*自己的*。

体验营销:与学校、幼儿园、培训机构合作,现场演讲,现场体验,好处看得见,生意自然好。

分销合作:与当地通信运营商、营业厅等合作,实行代售分成合作,您只管坐等收*即可。

爱心销售:与企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合作,让**批量购买,送给员工,一单就*翻天。

微店销售:通过**、微博等社交工具,在朋友圈宣传经营,分分钟就把*挣了。

贝护星定位手表还可提前预设一个“安全区域”,当孩子超出这个范围时,该手表将把警告信息发送至家长的手机上,提醒家长注意,从而**孩子的安全。贝护星定位手表中国区总招商加盟代理—武汉贝护星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推出贝护星定位手表的主要目的就是还给孩子自由之身,也能让家长随时、随地知晓孩子的行踪,真正做到时时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