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本风照明灯饰 感受生活的美满幸福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本风照明灯饰 感受生活的美满幸福。经济快速发展,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水晶灯、餐吊灯、落地灯、壁灯等居家时尚灯饰,成了装饰餐厅、客厅、卧室点睛之笔。无论是靓丽的窗帘、被褥,还是漂亮的壁纸、天花板,**的家具、现代的电器设备,在璀璨的灯光下品味美酒佳肴,感受生活的美满幸福。

据了解“本风照明灯饰”是为适应灯饰市场发展推出的以居家照明灯饰为主的灯饰代理项目。产品以时尚、节能、环保为设计理念,集装饰性、实用性于一体,十二大系列近千款产品满足高、中、低档的产品,**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比如本风灯饰居家灯饰就在以下几个方面突破,使得灯饰真正成为当代居家**生活的良师益友。

材质上的突破

本风灯饰品牌与传统照明灯不同的是,灯饰在灯具材质上大胆突破。比如玻璃系列、金属系列、布艺系列、羊皮系列、水金系列等。灯饰在材料上的大胆突破,使得灯饰设计师更是在灯饰外型上巧夺天工,灯饰造型可谓是千奇百怪,五花八门。相对于老式灯具那呆板的外形,灯饰更具有技术性和观赏性,同时材质的不同也满足了当代不同嗜好人群在材质上的需求。

功能上的细分

本风灯饰加盟连锁在功能上更具体、更实用。比如应急灯、台灯、壁灯、落地灯、镜前灯、餐吊灯、过道灯等等。功能的不同,在造型、电压、色彩方面的设计自然各不相同,这也使得灯饰更具实用性。方便随时控制光源、光亮,便利了使用者的不同需求时候的灯光需要。

色彩上的多样

本风灯饰除了在材质上突破,在功能上具体分类,在色彩上更是大胆创新。比如灯光有红、黄、绿、紫、白等等五颜六色。灯饰在颜色上的大胆突破迎合了当代人们追求时尚的心理。比如餐厅水金吊灯就可以配橙黄色灯光,不仅使得高贵典雅,更显示出一种温馨浪漫的氛围。卧室壁灯、丝线灯、床头台灯等都可以配备红色、黄色、紫色等时尚、浪漫的色彩。为卧室平添一份浪漫、温馨氛围。

当然本风灯饰不仅仅在这些方面突破、创新,更重要的是本风灯饰在节能、环保、健康方面的不断努力。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更是人们生活的**选择。在低碳经济的浪潮下本风灯饰大力发展LED节能环保灯饰,为灯饰快速、健康发展不断地诸如自己新鲜的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