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湖镇3万亩绿豆年创产值2000万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杜尔伯特县连环湖镇的绿豆获得了大丰收。按照当前行情,3万亩绿豆可创产值近2000万元。

连环湖镇合发村农民杜成种了700亩绿豆:“亩产120斤,收入40多万,一年没白忙。”

镇里,像他这样的种植户不在少数。

王安是连环湖镇的“常客”,是个收粮的“老把式”,每年经他手卖出的绿豆就有几千万斤。正因为看上了连环湖镇绿豆的品质,王安在连环湖镇收粮,一干就是20多年。

据了解,连环湖镇有着30多年的绿豆种植历史,由于土壤类型适宜绿豆生长,再加上长时间的种植使农民掌握了良好的种植技术和经验,绿豆种植面积逐年扩大,今年发展到3万多亩。前些年,这里的绿豆还申请了“绿珍珠”品牌,并通过了欧盟组织认证,被认定为绿色有机食品。身份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这里的绿豆凭借着好质量和响当当的招牌,卖出了好价*,农民的腰包也跟着越来越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